东莞市江西赣州商会会长团队深圳大学高级研修班在深大成功举办

\

01开班仪式
   10月19日,“东莞市江西赣州商会会长团队深圳大学高级研修班”在深圳大学顺利开班。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培训部部长钟向阳致辞,东莞市江西赣州商会会长袁春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

02教学内容
   本次培训为期3天,经过精心研究设计,课程安排包含4项专题课程、2项现场教学内容,涵盖政治经济形势、创新与发展转型、管理能力提升等内容。让学员在“理论教学+现场观摩+案例解读+交流讨论”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请到4位知名政产学研专家学者授课。分别是:1、姜安老师,深圳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深圳国际化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授课《疫情时代:中美关系(经济大势)与安全方略》;2、苏扬老师,腾讯资深产品架构师、腾讯资深产品营销专家,授课《向腾讯学文化与互联网创新》;3王忠老师,管理学博士,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授课《打造高效团队》;4、袁易明老师,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副主任,授课《创新与发展转型》。
\
 
   本次培训实地考察了达实智能,了解智慧城市、智慧建筑等方面,了解该领域技术前沿,体悟达实创新发展模式;前往腾讯,参观腾讯滨海总部的文化生活区域、腾讯学院等,深入了解全球知名互联网公司的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等方面,零距离感受腾讯人的工作和生活,学习腾讯创新发展的先进经验。
\
\

03顺利结业
\

 
   为了及时总结学习成果,10月21日,在深圳大学举办了结业仪式。学员代表陈景红回顾学习过程、总结所学,表达对授课教授、全体工作人员、东莞市江西赣州商会以及深大的感谢。学员陈景红表示:“这次的学习交流机会很难得,三天的学习让我们企业管理的认知在宏观与微观、理论与实践等多个维度得到了提升,意识到企业创新的重要性,同时也要打造优秀的企业团队。”东莞市江西赣州商会会长袁春洋作总结讲话,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培训部主任罗敏做结业致辞,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培训圆满结束!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EDUCATION AND TRAINING BASE FOR SHENZHEN AND DALIAN CADRES

0755-26534027

0755-86026754

邮  箱:1504133967@qq.com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文楼7楼

温馨提示:本站点为公益性学术网站,相关文章如涉及侵权请与我们联系。

2003-2018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