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有效整合了深圳大学以及国家级人文社科重点基地——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的国内外学术资源,为培训的开展奠定了丰富的高校师资。

为更好的适应和满足各地学员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提升素质能力,以及了解借鉴深圳经验的需要,我中心还与各级政府官员、其他高校智库、党校学者、企业家高管、社会机构专家等进行友好沟通,曾邀深圳市委市政府、各党政部门的重要领导;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哈工大、综开院等高校学术机构的专家学者;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的企业家及高管前来授课。

目前,深大特区研究中心·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已初步构建了来自政、产、学、研不同背景的师资库,注册副教授以上师资达到2000多人,博士生导师数百人,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学者型企业家、客座教授和社会精英200多人,并能根据学员培训不同需求不断开发新课程,丰富师资库,提供个性化课程定制,满足多层次、多领域高端培训需求。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EDUCATION AND TRAINING BASE FOR SHENZHEN AND DALIAN CADRES

0755-26534027

0755-86026754

邮  箱:1504133967@qq.com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文楼7楼

温馨提示:本站点为公益性学术网站,相关文章如涉及侵权请与我们联系。

2003-2018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