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党建

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

深圳唯一的市级党群服务中心

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位于寸土寸金的深南大道旁,是深圳唯一的市级党群服务中心,是党的政策宣讲地、党建成果展示地和正能量的凝聚地,为整个深圳市党建资源整合提供了支撑。中心设有核心筒区,内圈从一楼“红船精神”起航,以时间轴形式展示党史;外圈主要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和深圳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探索实践及经验。

益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枢纽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益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福田区委和福保街道党工委按照深圳市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的统一要求,在益田社区党委统筹领导下,全面整合了包括社区居委会、社区工作站以及各级各部门在社区设置的各类机构、牌子、平台、工作力量和阵地资源等,集中为社区居民提供一站式、综合性、多功能的社区公共服务,是党和政府在社区基层的执政阵地。

南山智慧党建体验馆

以“云智慧”为特色的党建体验馆

南山智慧党建体验馆一改以往的纸媒传递模式,主要采用科技化的空间设计元素和智能内容体验模式,打造出以“云智慧”为特色的党建体验馆。打破传统的以红旗色为首的元素标志,用科技蓝的色调加上LED大屏幕、多媒体互动、触动屏等的体验设备,营造出轻松智能的地学习氛围,有趣生动的进行观览空间。

软通动力党群服务中心

创新型互联网企业党建

软通动力是中国信息技术服务领域领军企业,在东晓街道党工委的支持下,公司将原本功能单一的员工服务区升级改造为软通动力党群服务中心,为企业员工提供一站式服务。软通动力党委树立了“站在高处不争高低、站在中心不扰中心、站在旁边不是旁观”的理念,制定《软通动力党委议事规则》,从制度层面将党委研究讨论作为公司决策的前置程序。

深圳湾创业广场党群服务中心

崛起于“东方硅谷”的党建高地

深圳湾创业广场素有“东方硅谷”之称,2015年成立党委,针对园区党建面临的突出问题,立足园区产业特点,率先提出“跟党一起创业”理念,厚植企业“红色基因”,建设党员“红色家园”,将“四大共建”与“四个服务”同步,打造园区发展“红色引擎”,走出一条“党建孵化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EDUCATION AND TRAINING BASE FOR SHENZHEN AND DALIAN CADRES

0755-26534027

0755-86026754

邮  箱:1504133967@qq.com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文楼7楼

温馨提示:本站点为公益性学术网站,相关文章如涉及侵权请与我们联系。

2003-2018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