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一流,提升组织力--- 泉州市优秀青年企业家深圳研习班在深大成功举办

\


01开班仪式
 
     11月28日,“对标一流,提升组织力---泉州市优秀青年企业家深圳研习班”在深圳大学成功举办。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培训部部长钟向阳致辞,泉州团市委四级调研员孙伟腾、福建省青年商会会长许清水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研习包括安腾集团、晋江市蚂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大长江(福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在内的泉州市50多名优秀青年企业家参与,通过科技创新融合的视角,打开现代化企业发展的新思路,希望在深圳这座充满想象力的城市,寻获通往未来的灵感。
 
 
\
 
     
 
02教学内容
 
     本次培训为期3天,经过精心研究设计,课程涵盖企业经营、团队与组织建设、人才培养、互联网思维、管理能力提升等内容。邀请了知名专家与学者授课,参观知名企业与产业园区,让学员在“理论教学+现场观摩+案例解读+交流讨论”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李福老师开启此次学习的第一课。老师以杨三角理论引出了战略与组织力,点醒了企业战略制定的机会,做好三、五年的战略,再把组织力做好。

     腾讯资深产品营销专家苏扬和大家一起探讨腾讯的文化和创新之道。“用户为本,科技为善”是腾讯最新的企业愿景和价值观。

     到了深圳,就不得不提近年来备受大家关注的企业——华为。拥有十多年的管理和变革经验、5项华为课题攻关和专利带头人、6项华为金牌与团队奖领军人吕远洋老师为学员们讲解华为是如何建立良好的奋斗氛围机制的。

\
 
     本次培训前往腾讯滨海总部参观,深入了解全球知名互联网公司的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等方面,零距离感受腾讯人的工作和生活,学习腾讯创新发展的先进经验;

     前往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展示中心、深圳湾创业广场、鲲鹏产业源头创新中心、金融超市等,学习了解了产业生态与服务、科技创新、金融创新等;

     参观学习了大疆创新科技,了解了大疆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与企业精神,触摸、体验大疆全系列产品,近距离感受了最新科技,感受了大疆尖端科技的魅力以及它为生活带来的影响,了解了大疆创新文化的基因与成功基因;

    实地考察了达实智能,了解智慧城市、智慧建筑等方面,了解了该领域技术前沿,体悟达实创新发展模式。

 
\
\


03世界咖啡
 
      采用世界咖啡的探讨形式,学员们围绕“后疫情时代实体经济如何自救”为主题展开探讨,在场五十多个不同专业背景、不同职务的一群人,通过杨三角管理理论和自身企业经营管理的现状,围绕议题,发表各自的见解,互相碰撞,在现场激发出许多意想不到的点子。
 
\

04顺利结业
 
     为了及时总结学习成果,11月30日,在深圳大学举办了结业仪式。学员们回顾学习过程、总结所学,表达对授课教授、全体工作人员、泉州市新生代青年创业研究院以及深大的感谢。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很充实,学习内容很丰富,并且开阔了视野。福建省青年商会会长许清水作总结讲话,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培训部部长钟向阳做结业致辞,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培训圆满结束!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EDUCATION AND TRAINING BASE FOR SHENZHEN AND DALIAN CADRES

0755-26534027

0755-86026754

邮  箱:1504133967@qq.com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文楼7楼

温馨提示:本站点为公益性学术网站,相关文章如涉及侵权请与我们联系。

2003-2018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