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佛山供电局中青年干部走进深大

\
01开班仪式
  7月26日,“佛山供电局第四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深圳大学顺利开班。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培训部部长钟向阳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
02教学内容
  本次培训为期5天,经过精心研究设计,课程安排包含6项专题课程、2项现场教学内容,涵盖党史知识、政治经济形势、新基建、管理能力提升等内容。让学员在“理论教学+现场观摩+案例解读+交流讨论”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请到10位知名政产学研专家学者授课。
\
 
  本次培训实地考察了达实智能,学员们积极交流电力管理自动化、电力监控与能源管控技术,咨询具有针对性的电力行业节能整体解决方案、节能系统运营维护等问题;前往深圳工业展览馆,学习与了解深圳工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前往前海展厅、前海国际会议厅、前海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交流,了解和学习前海自贸区在发展规划、海绵城市建设和党建方面实践,学习深圳创新发展的先进经验。
\
\

03顺利结业
  为了及时总结学习成果,7月30日,在深圳大学举办了结业仪式。学员代表郑丁裳、岳雪阳回顾学习过程、总结所学、分享工作计划,表达对授课教授、全体工作人员、佛山供电局以及深大的感谢。学员郑丁裳用“三个收获”作总结,表示收获了满满的友谊、丰富的知识、充足的正能量,特别是此次学习开拓了眼界,深刻感受到了深圳的创新与活力、高质量发展;学员岳雪阳引用深大“自立自律自强”的校训,希望大家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秉持自立自律自强精神,建功立业作出应有个人贡献。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培训部部长钟向阳致辞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培训圆满结束!
\
  据悉,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佛山供电局已与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签订长期合作框架协议,2021年4月至7月,已举办4期青年干部培训。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EDUCATION AND TRAINING BASE FOR SHENZHEN AND DALIAN CADRES

0755-26534027

0755-86026754

邮  箱:1504133967@qq.com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文楼7楼

温馨提示:本站点为公益性学术网站,相关文章如涉及侵权请与我们联系。

2003-2018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