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云南省文山州地税系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

2018年4月15日至4月22日,由云南省文山州地方税务研究会和国家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承办的“2018年云南省文山州地税系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班”成功举行。

4月15日,在开班仪式上,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培训班负责人钟向阳对参加培训的云南省文山州干部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干部学员的学习热情表示敬佩。云南省文山州三七工业园区分局局长、州局督察考核办主任姚磊表示文山州区委高度重视此次深圳的学习之旅,并鼓励各位干部学员不惧艰苦继续坚持学习,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 \ \

此次培训的目的为借鉴深圳经济特区地税系统经验,提升文山州地税系统干部的业务能力,进一步开拓视野。此次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程教学和现场教学相互补充的方式。课程教学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国学与廉政》、《深圳创新发展的另一个启示》、《2017年企业所得税汇清清缴最新政策》、《房地产开发企业所得税风险分析应对》、《土地增值税的计算与审核政策业务》、《税收管理信息化》、《税收执法风险防范(含税收案例分析与风险防范)》共9门课程,现场教学点包括深圳市工业展览馆、深圳湾创业广场、天安云谷、前海自贸区。
 

\

在结业仪式上,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部长钟向阳和云南省文山州三七工业园区分局局长、州局督查考核办主任:姚磊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云南省文山州姚磊局长在结业仪式上表示这次学习让他感受到了深圳的专业精神和地税系统干部业务能力的提升,并勉励干部学员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与专业素质。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EDUCATION AND TRAINING BASE FOR SHENZHEN AND DALIAN CADRES

0755-26534027

0755-86026754

邮  箱:1504133967@qq.com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文楼7楼

温馨提示:本站点为公益性学术网站,相关文章如涉及侵权请与我们联系。

2003-2018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