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杭州市富阳区管领导干部“拥抱新时代”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年4月23日至4月27日,由中共杭州市富阳区委党校、国家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承办的“2018年杭州市富阳区管领导干部‘拥抱新时代’专题培训班”在深圳大学成功举办。

 由杭州市富阳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包东根、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章绘带队的3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了专题培训,旨在学习借鉴深圳创新发展和社会治理方面的有益经验,进一步增强富阳区领导干部的创新发展理念,开拓视野,深化“创新 绿色 协调 开放 共享”新发展理念,提升领导干部的创新发展和创新实践能力,同时促进杭州与深圳多层次宽领域的区域交流合作。
 

\

4月23日上午九点,我们举行了开班仪式。首先由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培训部负责人钟向阳主持开场并介绍来宾,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副主任高兴民致欢迎词,表达了他对杭州市富阳区各位学员前来深圳学习的喜悦之情,接着由富阳区区委组织部章绘副部长主持仪式,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包东根作了动员讲话,表示此次来到创新之都——深圳学习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应当深入学习、认真领悟,多做交流。
 

\ \ \

此次培训课程包含《深圳创新发展与产业转型》、《南山基层社会治理典型经验分享》、《南山区打造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核心区的经验分享》、《从国际比较研究粤港澳湾区经济建设》、《深圳城市党建情况介绍》五个专题讲座以及深圳湾创业广场、深圳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前海自贸区、前海青年梦工厂、南山智慧党建五个现场教学点,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给学员带来多层次、多方位的学习体验。
 

\

在结业仪式上,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负责人钟向阳首先就此次培训作了简要总结,他认为深圳作为创新之都,确实是一个值得来学习和借鉴的城市,很高兴杭州市富阳区的各位领导干部能够来此学习,希望双方往后也能继续交流学习。学员们对中心这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实地考察学习互相补充的方式非常满意,希望能将此次所学所感应用到工作中去,为造福富阳作出贡献。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EDUCATION AND TRAINING BASE FOR SHENZHEN AND DALIAN CADRES

0755-26534027

0755-86026754

邮  箱:1504133967@qq.com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文楼7楼

温馨提示:本站点为公益性学术网站,相关文章如涉及侵权请与我们联系。

2003-2018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