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杭州市江干区“爱国•奋斗” 主题教育—区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圆满结束

\

2018年3月26日至3月29日,由中共杭州市江干区委组织部和杭州市江干区党员服务中心主办、国家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承办的2018年杭州杭州市江干区“爱国•奋斗”主题教育—区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在深圳大学成功举行。此次培训旨在学习借鉴我国第一个自主创新型城市-----深圳经济特区在创新驱动发展的有益经验,开拓视野,进一步提升城市创新竞争力力,增强创新发展理念,促进杭州与深圳多层次宽领域的区域交流合作。

3月26日早上九点到九点半,我们举行了开班仪式,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有杭州市江干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范国良、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副主任高兴民、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培训部负责人钟向阳。在开班仪式上,首先由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培训部负责人钟向阳主持开场并介绍现场来宾,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副主任高兴民致欢迎词,表达了他对杭州市江干区各位学员前来深圳学习的高兴之感,接着是杭州市江干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范国良作动员讲话,他表示此次能够来深圳学习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各位学员应该珍惜这次机会,认真上课,努力探索学习深圳的创新经验和发展,争取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找到适合自己企业的创新之路,从而为建设好新杭州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 \

学习的时光总是短暂而深刻的,经过为期4天的理论加实践学习,在3月29日下午五点我们举行了结业仪式,此次结业仪式出席的有杭州市江干区科技局副局长、科发中心主任蔡瑾、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培训部负责人钟向阳。

经过为期4天的理论加实践学习,在1月31日下午我们举行了结业仪式,此次结业仪式出席的有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书评;拱墅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新功;拱墅区卫计局党委委员、红十字会副会长潘洪华;拱墅区卫计局副局长沈婷;拱墅区卫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剑琴;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培训部部长钟向阳。

此次结业仪式由杭州市拱墅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新功主持,刘局长就此次培训作了简要总结,他认为此次培训意义重大,学员学习热情很高,培训效果明显;接着由各位领导给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学员代表发言,然后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培训部钟向阳针对此次培训发表了感言;最后由拱墅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书评对此次培训作了重要总结并集体合影,而此次杭州市拱墅区卫计系统学习班也圆满结束。
 

\

最后是杭州市江干区科技局副局长、科发中心主任蔡瑾作了重要的总结讲话,她表示来深圳学习交流是必要的,深圳是改革发展的先锋,我们要学习深圳、借鉴深圳、从而走好江干区的中小企业以及整个杭州市创新代表企业的发展之路,而政府也会大力扶持创新企业发展,鼓励企业勇敢拼搏,不断坚持,走出一条属于自己有特色的、创新的道路。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EDUCATION AND TRAINING BASE FOR SHENZHEN AND DALIAN CADRES

0755-26534027

0755-86026754

邮  箱:1504133967@qq.com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文楼7楼

温馨提示:本站点为公益性学术网站,相关文章如涉及侵权请与我们联系。

2003-2018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