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2007年政治经济学硕士生招生调剂信息

2007-03-24  

请申请调剂的考生注意:
接学校研究生招生管理部门通知,我专业2007年调剂工作已经截止。
请未接到通知的考生尽快联系其他学校。
2007年4月5日
2007年深圳大学政治经济学(特区经济)专业
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深圳大学政治经济学(特区经济)专业硕士点是1996年深圳大学首批授予的硕士点。目前有五个主要研究方向:1、市场经济基础理论;2、公共经济学;3、特区与台港澳经济;4、产业经济学;5社会保障。硕士点导师组负责人为苏东斌教授。硕士点所依托的主要培养单位为教育部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网址:http://www.ccsezr.org) 和深圳大学经济学院。
 
请要求调剂的考生注意以下条件:
 
1、分数:总分和单科分数符合国家统一规定的硕士录取线;
2、报考专业:必须相近或相同;
3、考试科目:统考科目须完全相同(有考数学);专业课须相同或相近;  
 
 
 
 
调剂事项:
 
1、有意向调剂来我校政治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请尽快提交调剂申请进行预报名;考生在提交调剂申请时,须确保所填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凡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调剂资格。
2、调剂申请表请发邮件至szuzzjjx@126.com(邮件标题一律用考生姓名),准考证复印件(成绩通知单以后补交)传真至0755-26535689(或扫描发邮件) ;或邮寄至:518060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   文科楼1722房收。 [调剂申请表下载]
3、请已申请调剂的考生关注http://www.ccsezr.org网上的中心动态,未通知参加复试者,不再另行通知,请另行调剂。
参考调剂手续办理程序:
 
1、考生提交调剂申请表。
2、调剂申请经考生一志愿学校研招办同意,并向我校研招办寄送该考生的考研档案(调剂表、成绩证明、各科试卷等)。
3、调剂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行调剂志愿填报,否则,调剂无效。
4、审查调剂考生资料,如同意接收,并且该考生的考研档案已到我校,将向考生发出复试通知。
5、考生按复试通知要求,按时到我校参加复试。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
2007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