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海南省社会科学网报道:2005年中国经济特区研究工作联席会

2005-12-25  

       由深圳大学经济特区研究中心主办、厦门市有关方面协办的“2005年中国经济特区研究工作联席会议”于12月20日在厦门召开。来自上海浦东新区、珠海市委政策研究室、汕头市委政策研究室、汕头大学、深圳市委宣传部理论处、深圳大学、厦门市总商会、厦门市文明办、厦门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以及我省社科联、海南师院的2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主任曹龙祺教授在会上通报了2005年经济特区研究工作情况,并就2006年经济特区研究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围绕经济特区(新区)“十一五”发展走向、经济特区(新区)和谐社会建设与创新型城市建设两个议题进行讨论,取得了一定成果。
       中国经济特区研究工作联席会议每年召开一次。2003年的会议由我省社科联协办召开。2006年将由珠海市有关方面协办召开。(李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