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流动站

博士后深圳市备案办事指南(2014年6月)

2014-06-07  

备案说明:
       深圳市备案是博士后申请深圳市8万元、出站留深10万元的首要步骤,请在站博士后在规定时限内办理。

办理时限:报到之日起7天内办理申请
办理流程:
从管理员处获得账号、密码、入站介绍信电子版、进站审批表电子版 —— 登陆“深圳市博士后业务网上办公系统”(https://sz12333.gov.cn/tpmisunit/doctoral_login.jsp)—— 填报数据——网上提交单位审核——提交纸质材料给管理员

账号问题:
账号为:博士后编号
初始密码为:(问相关老师)
登陆后请修改密码。
如果在“深圳市人才引进系统”申报过职称等业务,该博士后请使用原来的账号和密码登陆并办理备案手续。
如果申报职称的时候是其他单位申报的,请联系原单位注销你的账户后再联系管理员开立新的账号。

提交纸质材料一览表:

1.深圳市博士后进站备案核准表(需签字)
2.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具的入站介绍信(此项及以下材料均为电子版打印或复印)
3.博士后进站审核表
4.博士后培养工作协议(流动站自主招收的博士后不用提交,工作站联合招收的博士后提交的是联合培养工作协议)
5.学历、学位证书
6.身份证复印件
7.博士后申请表
8.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学术部门考核意见表
9.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收博士后研究项目立项表(流动站自主招收博士后不用提交)
10.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研究项目指导小组考核意见表(流动站自主招收博士后不用提交)
11.其他,如定向、委培和在职人员以及现役军人需要的特定材料

填报规定项:
l  批准机关: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l  批准介绍信文号:粤人博办招【____】______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