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流动站

我站与中共宝安区委党校合作培养基地举行入站面试考核

2015-06-18  

 
       2015年6月16日下午,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在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党校举行了2015年博士后入站面试考核。来自吉林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四名博士参加了面试考核。
 
       为探索高校流动站学术研究与地方经济社会重大现实问题相结合的科研发展与博士后培养模式,2014年10月深圳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与中共宝安区委党校共同设立了博士后合作培养基地。经过多次商讨,合作培养基地目前已设置的博士后研究方向为:1.社区治理与公共政策研究;2. 城市发展与转型研究。

 
\
 
       参加入站考核面试的专家与领导有:中共宝安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宝安区委党校校长李勇,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主任陶一桃教授,中共宝安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雨清,深圳大学经济学院罗清和教授,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钟若愚教授。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的陈红泉老师和田爽老师,宝安区委党校张志红科长、李婕等,参与了筹备和组织本次考核工作。
 
深圳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
 
2015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