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荔园毕业季| 惜时进取,不负韶光

2023-06-13   作者:ccsezr


  六月阳光艳,荔枝味正浓。
  6月11日,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理论经济学科上半年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师生合影,在美丽的荔园举行。中国特区研究中心主任、理论经济学学科带头人陶一桃教授、经济学院院长郑尊信教授等十余名导师们与毕业生一起,分享毕业丰收、硕果累累的喜悦。
  时光荏苒,在荔园毕业季,所有你们曾经留下的汗水和泪水,都成了欢乐和收获。2023届的理经学子们,为你们送上老师同学们的深情祝福,愿你们怀揣梦想脚踏实地,不忘“敢闯敢试、奋发有为”的特区精神,不忘 “三自”校训。在今后的工作岗位和深造道路上,继续为深大理经学科、为教育部文科基地增光溢彩、添砖加瓦。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据悉,2023届理论经济学毕业生共36人,其中博士毕业研究生8人(含管理科学与经济决策博士生1人),硕士毕业研究生28人。李凡老师指导的刘承君、马丽梅老师指导的黄崇乐、司璐以及伍凤兰老师指导的张凯越等四名同学分别考取了香港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和重庆大学的博士研究生。其他毕业生都找到了高校教职、考取了公务员以及就职于知名企业、研究机构等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