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资本市场》与 《国际经济形势》系列专题短训班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由深圳市委组织部组织,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主办的《金融与资本市场》、《国际经济形势》两个深圳市干部系列专题短训班圆满落幕。

11月20日-22日,《金融与资本市场》专题在深圳大学汇星楼二号报告厅举行。此次专题涵盖《政府引导基金管理模式创新与实践》、《用好私募股权,催生地方经济发展新动能》、《端对端的供应链资金融通》、《数字经济时代的金融创新与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下的金融创新提升》、《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下的金融创新提升》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下的金融创新提升六大课程,给深圳市干部带来一场金融领域的盛宴。

此次专题短训班的授课老师,不仅有来自企业的: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邢治斌;怡亚通供应链金融平台总部风险总监何光剑;也有来自深圳证券交易所综合研究所的教授王晓津和博士后梁玮佳;还有来自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林旭东和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教授郭茂佳。老师的精彩分享获得学员的好评,课下,学员纷纷向老师提出自己的疑问,积极与老师交流。

11月27日-29日,《国际经济形势》专题在深圳大学汇星楼一号报告厅举行。此次专题请到深圳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副教授徐建华;深圳市委党校教授高山;深圳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罗清和;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培训部部长钟向阳;深圳市委党校教授宋晓东;深圳市委党校教授徐晓迪六位老师。

课程涵盖《国际格局演变与中美关系》、《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中美贸易摩擦的背景、原因及对策》、《<资本论>视野:当代世界经济格局与“一带一路”》、《逆全球化态势与中国的战略选择》、《当前中国政经形势分析》。从不同的角度分析了当前国际和国内经济形势。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EDUCATION AND TRAINING BASE FOR SHENZHEN AND DALIAN CADRES

0755-26534027

0755-86026754

邮  箱:1504133967@qq.com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文楼7楼

温馨提示:本站点为公益性学术网站,相关文章如涉及侵权请与我们联系。

2003-2018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