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深圳市干部系列专题培训班《科技改变未来》圆满举办

学习贯彻《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推动落实深圳市委中心工作任务,提升全市公职人员专业化能力水平和综合素质,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举办2019年系列专题短训班的通知》。
 

\ \  \

2019年10月23-25日,深圳市干部系列专题短训班——《科技改变未来》专题在深圳大学举办。本次专题课程包括:《物联网技术体系与产业发展趋势的内在逻辑》(深圳市蜂群物联网应用研究院执行院长,产业经济学博士,资深产业服务专家张晓峰)、《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建设有温度的数字政府》(腾讯公司技术副总监田熙真)、《5G改变社会,带来发展新机遇》(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专家李春林)、《从平台模式到产业森林:产业互联网的开局之路》(腾讯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徐思彦)、《信息技术发展的若干趋势及其影响》(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冯圣中)、《数据智能与数字经济》(国家信息中心深圳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助理、广东省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强)。

本次专题培训为期三天,授课老师均为各科技领域的专家精英,课程内容紧跟社会潮流,全面而深刻地解读了当下的热点科技话题,探讨科技发展给社会建设带来的创造性贡献。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EDUCATION AND TRAINING BASE FOR SHENZHEN AND DALIAN CADRES

0755-26534027

0755-86026754

邮  箱:1504133967@qq.com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文楼7楼

温馨提示:本站点为公益性学术网站,相关文章如涉及侵权请与我们联系。

2003-2018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