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四川省绵阳市科技城区域协调发展专题培训班 在深大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提升绵阳市科技城区机关领导干部的领导能力和对外开放型能力,2020年10月19日,由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委托,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承办的“2020年四川省绵阳市科技城区域协调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深圳大学(粤海校区)图书馆南馆报告厅顺利开班。绵阳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千纪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培训部部长钟向阳出席并致辞。同时到场的还有52名培训班学员。

\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安排了七项专题课程、四项现场教学以及两次分组研讨。理论学习培训班以创新政府服务驱动产业发展、深圳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经验与启示、区域发展路径与实施策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区域协调发展、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圳的科技创新与新兴产业、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为主要学习内容。此外,学员们还实地考察了深圳湾创业广场、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华大基因国家基因库、深汕特别合作区等现场教学基地,将课堂教学与实地考察良好地结合起来,内容全面、形式丰富。

\

   2020年10月23日下午5:00,此次培训圆满结束并举行了结业典礼。绵阳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千纪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这次培训任务,全体学员通过培训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实现了预定的目标。最后,彭书记与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培训部部长钟向阳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EDUCATION AND TRAINING BASE FOR SHENZHEN AND DALIAN CADRES

0755-26534027

0755-86026754

邮  箱:1504133967@qq.com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文楼7楼

温馨提示:本站点为公益性学术网站,相关文章如涉及侵权请与我们联系。

2003-2018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