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临安区宣讲师资教学教法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年9月14日-17日,由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校主办,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承办的“杭州市临安区宣讲师资教学教法专题培训班”在深圳成功举办。
 

\

 
一、开班仪式
        9月14日上午8点30分,杭州市临安区宣讲师资教学教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深圳新年酒店一楼多功能会议厅举办,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郭增,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校副校长吴马峰,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副主任高兴民,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部长钟向阳莅临出席。
开班仪式上,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副主任高兴民教授致辞,欢迎杭州市临安区各位领导干部、党校老师们,感谢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校选择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希望与杭州市临安区能有更加长久的合作。

 
\
   
        此次培训班也受到了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校的高度重视,临安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郭增同志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支持深圳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也是一座正在高速发展的城市,拥有着庞大的经济体系,这当中深圳的发展理念、改革创新和城市精神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希望干部们在经过一周的学习之后,学有所获,并且能够将所学内容带回各自的工岗位中学以致用。

 
二、课堂教学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时间里,课堂教学课程涵盖了:《新现代与中国国家现代化治理》、《疫情影响下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党校教师及党政干部如何讲好一门课》、《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想》、《深圳跨越式创新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重启示》。
 
三、现场教学
      学员们实地参观了华大基因国家基因库、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以及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现场感受深圳自施行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成果。
\
 
四、结业仪式
       四天的学习在一堂堂的精彩授课中进入尾声,9月17日的结业仪式上,全体学员们一同回顾了本次培训的课堂精彩画面及现场教学参观点,随后由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钟向阳部长作结业典礼致词,由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郭增同志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圆满结束,但学习无止境,希望杭州市临安区委党校一行领导干部们能够将在深圳的所学所感带回杭州,融入到工作当中。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EDUCATION AND TRAINING BASE FOR SHENZHEN AND DALIAN CADRES

0755-26534027

0755-86026754

邮  箱:1504133967@qq.com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文楼7楼

温馨提示:本站点为公益性学术网站,相关文章如涉及侵权请与我们联系。

2003-2018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