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海南省东方市&陵水县企业家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

 

为学习深圳在自贸区建设、企业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创新经验,加强海南省东方市和陵水县企业家高管对新时期世界经济形势的了解,拓展东方市和陵水县企业家的创新思维能力与科学化管理能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2019年8月26-30日,海南省东方市工商业联合会与陵水黎族自治县工商业联合会在深圳大学合力主办了“2019年海南省东方市&陵水县企业家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由东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许丽青、陵水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少远带队,共54名海南企业家高管学员,在深圳大学展开了为期5天的学习。

东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许丽青与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教育培训部部长钟向阳出席了开班仪式,为本次培训拉开了帷幕。

\

本次培训班包含4个专题讲座,分别是《新常态下民营企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开放型经济新格局下的自由贸易区发展》、《大数据商务智能与企业运营管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课程设置不仅涵盖时下企业家最关注的热点问题,也响应了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

课堂学习之余,海南的各位企业家们也走访了华大基因、雅昌文化集团、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海自贸区、深圳湾创业广场5个深圳的创新企业、园区代表,学习和感悟深圳民营企业的创新发展历程和举措,从中汲取有利于自身企业发展的有益经验。

伴随着两位学员代表以及陵水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少远同志的发言,2019年海南省东方市&陵水县企业家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EDUCATION AND TRAINING BASE FOR SHENZHEN AND DALIAN CADRES

0755-26534027

0755-86026754

邮  箱:1504133967@qq.com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文楼7楼

温馨提示:本站点为公益性学术网站,相关文章如涉及侵权请与我们联系。

2003-2018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