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光明区建筑工务局巾帼沙龙活动顺利举办并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展现新区建筑工务局半边天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光明区建筑工务局特委托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举办巾帼沙龙活动,活动于2019年3月15日顺利举办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沙龙活动经过深大特区中心干部教育培训部的精心设计,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深圳大学社会学与心理学院的郑静老师主讲课程《新时代女性的自我认知与和谐社会关系》;第二部分是茶点DIY活动。

\ \ 


        深圳大学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助理教授,硕士生导师,香港大学博士郑静老师为光明区建筑工务局的女职员们讲授《新时代女性的自我认知与和谐社会关系》。

\

 

        集创意、设计及制作为一身的翻糖蛋糕师Kitty为学员讲解雪花酥制作方法

光明区建筑工务局巾帼沙龙活动凭借新颖的形式,细致的安排和优秀的效果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肯定。深大特区中心干部培训部将会继续开展更多具有针对性的培训活动。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EDUCATION AND TRAINING BASE FOR SHENZHEN AND DALIAN CADRES

0755-26534027

0755-86026754

邮  箱:1504133967@qq.com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文楼7楼

温馨提示:本站点为公益性学术网站,相关文章如涉及侵权请与我们联系。

2003-2018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