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深大成功举办

\


01开班仪式
 
   10月25日,“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深圳大学顺利开班。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培训部部长钟向阳致辞,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署长李云源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


02教学内容
 
    本次培训为期5天,经过精心研究设计,课程安排包含8项专题课程,涵盖了党建、项目前期管理、合同及风险管理、质量安全管理、思维创新、四新技术等丰富内容。让学员在“理论教学+现场观摩+案例解读+交流讨论”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请到8位知名政产学研专家学者授课。分别是:1、彭迎祥,深圳建筑业协会原秘书长,授课《精品工程策划先行》;2、李丽,深圳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管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授课《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3、 顾东林,广东联建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律师,授课《工程总承包风险应对与实务》;4、黄鑫琢,现任中铁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总监,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授课《大型工程项目安全管理实践分享》;5、姜安,深圳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深圳国际化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授课《七一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6、聂鉴强,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投资决策与公共项目评估研究中心主任,授课《优化政府投资审批制度改革》;7、黎晓茜,深圳市建设科技促进中心高级工程师,授课《四新技术在国内外工程应用及发展趋》;8、熊小刚,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工程设计管理中心设计总监,授课《解读政府工程项目设计体系》。

 
\
\

    除了白天满满的课程安排外,培训期间,学员们每天19:00-21:00在署领导的主持组织下,开展分组讨论活动,学员们针对当日课程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从工程项目建设的客观因素和自身原因做了详细分析,对于如何更好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分享内容深入浅出。出席分组讨论活动的署领导纷纷表示,从大家讨论过程中反映的情况来看,这次培训收到了明显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


03顺利结业

\

    为了及时总结学习成果,10月29日,在深圳大学举办了结业仪式。四个学习小组各推荐一名学员代表发言,学员代表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依次对本次培训收获的成果进行分享,并表达了对授课教授、全体工作人员、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以及深大的感谢。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副署长蒋岭作总结讲话,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培训部主任罗敏做结业致辞,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培训圆满结束!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EDUCATION AND TRAINING BASE FOR SHENZHEN AND DALIAN CADRES

0755-26534027

0755-86026754

邮  箱:1504133967@qq.com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文楼7楼

温馨提示:本站点为公益性学术网站,相关文章如涉及侵权请与我们联系。

2003-2018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