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南省南阳市姜营街道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 分两期在深大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提升南阳市姜营街道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12月6日、16日,由南阳市全民国防教育中心委托,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承办的“河南省南阳市姜营街道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分两期在深圳大学顺利开班。河南省南阳市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兼姜营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良,河南省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姜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伟分别出席两期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并作讲话,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培训部部长钟向阳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
 
\
 
 
   此次培训班围绕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有针对、有计划的开设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新型工业化与城镇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城市规划、技术与管理及城市治理的创新与实践,以大湾区为例》《疫情冲击下的国际格局与中美关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圳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与实践》《深圳社区管理实践和探索》等主题课程,进一步夯实了学员的理论功底,开阔了视野,实现了教学目标的最优化。

 
\
\
 

   为期五天的培训让学员们系统地了解了深圳在生态文明建设、城市治理、社区管理等方面的实践与经验,深圳蓬勃的活力与创造力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结业仪式上,河南省南阳市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兼姜营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良,河南省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姜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伟分别作为两次培训班带队领导与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培训部部长钟向阳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本次培训达成预期目标,圆满结束!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EDUCATION AND TRAINING BASE FOR SHENZHEN AND DALIAN CADRES

0755-26534027

0755-86026754

邮  箱:1504133967@qq.com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文楼7楼

温馨提示:本站点为公益性学术网站,相关文章如涉及侵权请与我们联系。

2003-2018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