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前路漫漫,未来可期

2018-07-02  


       6月28日,随着2018届深圳大学毕业典礼的圆满结束,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又一批理论经济学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告别母校踏上新的旅程。今年理论经济学博士毕业生3人,硕士毕业生13人,其中2015级博士生王云霞和硕士生刘启超荣获2018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
 
       时光荏苒,在荔园生活的日子里,同学们享受着优美清新的校园环境;品尝过多汁鲜甜的荔园果实;穿梭于文科楼与图书馆之间;翱翔在中心营造的思想自由的天空中;接受着精英导师团队的悉心培养和教导;沉浸在收获成果的喜悦之中。正如李清泉校长在毕业典礼上所说的,同学们的荔园时光像一部电影,回放脑海中那些笑点、槽点、泪点,想必五味杂陈。希望同学们即使踏入社会依旧能记起荔园的时光,心怀荔园的浪漫,坚守自己的初心。
 
       愿2018届理论经济学毕业生们在追逐梦想的旅程中乘风破浪,不惧前路漫漫,但求未来可期!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