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南非外交部亚洲事务处助理处长访问中心

2015-12-22  

      2015年11月25日下午,南非外交部亚洲事务处助理处长Viresh Vallabhbhai先生在市外事办人员陪同下对中心进行了友好访问。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副主任袁易明教授在中心接待了来访客人。袁易明教授首先对Vallabhbhai先生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在经济特区方面最新的研究进展及与国际间的研究合作交流情况。也介绍了中心随着特区发展而成长的历程,他表示经济特区并非仅仅出现在中国,但中国经济特区取得的成功却引起了世界各国的关注及对创办特区的兴趣,中心共同的研究内容是经济特区与中国道路,中心与世界银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非洲发展银行、越南等机构有着良好的研究合作关系。

      Vallabhbhai先生对中心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对于经济特区有着浓厚的兴趣,此行的目的除了希望了解经济特区发展经验及深圳高科技发展状况外,也希望通过这次访问建立学术合作关系,未来有机会以适当的方式来中心学习交流。袁易明教授对此表示欢迎,他欢迎Vallabhbhai先生参与中心有关南非经济特区方面的研究。Vallabhbhai先生表示感谢,他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

      范霄文副教授、黄嘉平博士参加了会见。

 

\
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副主任袁易明教授与南非外交部亚洲事务处助理处Vallabhbhai先生座谈

 

\
南非外交部亚洲事务处助理处Vallabhbhai先生与中心学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