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印度尼西亚策略与国际研究中心达穆里教授访问中心

2015-07-09  

 
     2015年6月15日下午,印度尼西亚策略与国际研究中心经济部负责人达穆里教授一行三人对中心进行了友好访问。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副主任袁易明教授在中心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就特区发展问题进行了会谈。袁易明教授首先向来访客人介绍了中心在经济特区方面的研究进展以及与中心为一些发展中国家提供特区建设政策咨询等国际合作交流情况。达穆里对中心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行的目的是学习了解中国经济特区的发展经验促进印度尼西亚的经济特区的建设。
   
     首先袁易明教授就来访客人提出的关于深圳特区发展的成功经验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深圳的地理位置、移民文化、开放政策及强有力的政府是成功的关键因素。袁易明教授还就深圳经济特区发展的相关问题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李凡副教授、范霄文副教授、王学龙博士先后就客人提出的关于特区地理位置特殊性、中央政府与特区政府的关系以及特区政府管理体制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达穆里教授表示此次来访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加强与中心的学术交流。

     会谈后,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主任陶一桃教授在她办公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就未来双方学者间的学术交流及共同举办特区论坛达成了初步意见。
 
\
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特区中心主任陶一桃教授
 
\
与“印度尼西亚策略与国际研究中心经济部”客人合影
 
\
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特区中心主任陶一桃教授在办公楼
接待“印度尼西亚策略与国际研究中心经济部” 达穆里教授一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