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澳大利亚“全球中国论坛”秘书长格兰.威尔逊先生访问中心

2011-11-28  

      2011年11月8日下午,澳大利亚“全球中国论坛”秘书长格兰.威尔逊先生一行3人来中心访问,威尔逊先生是澳大利亚驻墨西哥前大使,现为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的资深官员,是这次“全球中国论坛”中国区的特使。他向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陶一桃教授和中心副主任袁易明教授介绍了明年2月即将在澳大利亚昆士兰黄金海岸城举办的“全球中国论坛”会议的有关情况。“全球中国论坛”是由澳大利亚外交部长陆宽文先生发起的一项重要国际会议,旨在为世界各国政界、商界及学术界提供一个了解中国发展的平台。陶一桃主任对“全球中国论坛”对中心的关注表示感谢,她向威尔逊先生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研究领域及研究成果,表示中心目前也正积极打造具有国际影响的学术平台,愿意积极参与“全球中国论坛”活动。袁易明副主任介绍了中心与国外机构的学术交流活动情况。宾主双方还就“全球中国论坛”的形式、内容等问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格兰•威尔逊先生与中心主任陶一桃教授合影
中心主任陶一桃教授与格兰•威尔逊先生合影
中心主任陶一桃教授、副主任袁易明教授与澳大利亚代表团人员合影
中心主任陶一桃教授、副主任袁易明教授与澳大利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