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荔园毕业季 | 惜时进取,逐梦芳华

2022-06-02   作者:ccsezr


  阳光明媚,荔园花开。2022年5月29日,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顺利毕业的理论经济学硕博研究生及目录外二级学科(管理科学与经济决策、制度创新与文化创意经济)博士与导师们在文科楼阶梯前合影留念。中国特区研究中心主任、理论经济学学科带头人陶一桃教授等理论经济学博导和硕导们,经院党委书记理经博导鲁志国教授、副院长李猛教授、副书记张颖博士等出席毕业照仪式。管理学院原院长李丽教授、管院副院长牛奔教授作为第一届管理科学与经济决策博导代表出席。
  2022年上半年理论经济学博士毕业生11人,其中管理科学与经济决策博士生3人,制度创新与文化创意经济博士生1人,理论经济学硕士毕业生18人。特区中心副主任李凡教授指导的硕士生吴晓坤和谢诗雨均被录取为博士研究生,将分别入读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全额奖学金)和西南财经大学。
       时光荏苒,求学的汗水和泪水在荔园毕业季都成了欢乐和收获,师生的情谊和陪伴在夏日成了心中永远的牵挂。2022届的理论经济学毕业生们,希望你们不忘“脚踏实地,自立自强自律”的深大精神,不忘“敢闯敢试,奋发有为”的特区精神,不忘母校,不忘恩师。惜取少年时,长风破万里,拼搏进取,逐梦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