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深圳大学吴玉章楼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2019-07-19   作者:ccsezr

       2019年7月16日上午,吴玉章楼封顶仪式在深圳大学隆重举行,出席封顶仪式的嘉宾有深圳大学副校长杜宏彪教授,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主任、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深圳)研究院院长陶一桃教授,中心副主任高兴民教授,深圳市京兰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吴暹进,京兰副总裁李欣、副总裁兰宇,特邀嘉宾陈海生先生、徐文坚先生,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以及各方代表。京兰助理总裁、一带一路研究院理事李周主持封顶仪式。
       深圳大学吴玉章楼由广东省吴小兰慈善基金会捐资1.2亿元人民币兴建,以纪念我国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历史家、语言文字学家吴玉章先生。该楼建成后主要用于支持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的教学与科研。基金会还将资助深圳大学建立“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深圳)研究院”打造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新型智库。  
   
仪式上,总包单位先对吴玉章楼施工过程做简要汇报
 

副校长杜宏彪教授致辞

       致辞中,副校长杜宏彪教授代表深圳大学对吴玉章楼的施工单位以及设计单位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吴玉章楼未来的建设工作顺利进行表示美好的期待。
 

中心主任陶一桃教授致辞

       中心主任陶一桃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吴玉章楼”的建设,不仅是对老一辈教育家的纪念,也是对深圳大学学术探索和人才培养的支持与鼓励。在这艳阳高照的日子里,封顶仪式的举行是一开始,它意味着京兰集团的事业将红红火火,深圳大学的教学与科研也将蓬蓬勃勃。
 

京兰总裁吴暹进致辞

       京兰总裁吴暹进代表吴小兰女士致辞,对深圳大学的支持与施工单位的高质工程表示感谢,在他的郑重宣布下封顶仪式正式开始。
 



封顶仪式

       音乐奏响,彩带齐放。各方领导及代表移步至塔吊区共同完成吴玉章楼封顶仪式的混凝土浇筑。出席嘉宾合影留念,仪式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中心主任陶一桃教授(右二)京兰集团总裁吴暹进(左二)与总包单位代表合影


出席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