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宁夏高校共青团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
 

为进一步提升宁夏回族自治区高校共青团干部理论武装,全面推动宁夏回族自治区高校共青团改革创新发展,受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工作委员会以及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的委托,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承办了"2019年宁夏高校共青团干部培训班"。

11月25日,开班仪式在深圳大学汇星楼举行,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副主任高兴民,宁夏回族自治区团委副书记、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自治区教育团工委书记龚雪飞出席并致辞,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培训部部长钟向阳出席开班仪式,自治区各高校团委书记、部分优秀团总支书记共计65人参加培训。
 

\  \

11月25号晚上,学员们在深大南区运动场天台篮球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破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在游戏活动中互相了解,增强联系,为接下来的学习交流打下基础。
 

\ \ \ \

本次课程教学主题有《深圳跨越式创新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重启示——<资本论>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视角》、《古代智慧与领导力》、《拥抱新媒体-新媒体在团工作中的运用》、《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高校共青团如何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高校团工作交流》,由各领域的优秀老师进行授课,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同时,参训学员前往深圳大学学生创业园、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莲花山邓小平铜像、前海青年梦工场、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交流学习,实地感受中国改革开放成就,重温改革开放初心,激发奋勇向前力量。

11月29日,2019年宁夏高校共青团干部培训班在深圳大学汇星楼举行结业仪式。宁夏师范学院团委书记王鹏,宁夏医科大学辅导员麦麦提,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团总支书记陈佳佳,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老师孙桂霞作为学员代表在仪式上分享学习感悟,带队领导做总结发言。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培训部部长钟向阳部长在现场致辞并颁发结业证书。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EDUCATION AND TRAINING BASE FOR SHENZHEN AND DALIAN CADRES

0755-26534027

0755-86026754

邮  箱:1504133967@qq.com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文楼7楼

温馨提示:本站点为公益性学术网站,相关文章如涉及侵权请与我们联系。

2003-2018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