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西省运城市经济开发区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1日,“2019年山西省运城市经济开发区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学员们顺利结业。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实地考察互相补充的教学方式,课程内容丰富,内涵深刻。

2019年10月28日上午9:00,2019年山西省运城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深圳专题培训班在深圳大学科技楼三号报告厅正式开班。山西省运城市商务局局长王红波、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崔林峰,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副主任高兴民、干部教育培训部部长钟向阳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并致词。开班仪式后,学员们投入到课堂学习中。

本次培训班课程涵盖《开放型经济新格局下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的体制机制创新—基于前海的改革创新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解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发区有关政策解读》、《创业投资与深圳产业升级》、《科技产业园区建设、运营模式探索》、《园区产业聚集与产业生态》、《深圳的改革和创新》、《招商引资的思路与方法》。在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并进行了热烈的座谈讨论,互相交流看法,分享心得。

在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实地考察了深圳湾创业广场、中国科技开发院(深圳)科技孵化创业园区、前海自贸区、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华为、天安云谷六个现场教学点。

\  \

\  \

11月1日,本次培训在深圳大学科技楼三号报告厅举行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上山西省运城市商务局开发区管理科朱明春科长贯彻开发区相关条例。学员发表学习感言,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教育培训部钟向阳部长做了总结发言,并且和运城市委组织部崔林峰主任给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为期五天的培训落下帷幕,学员们多层次、多方面、多角度地学习了深圳先行示范区在制度建设、经济发展、产业创新、经济开发区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希望本次培训能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山西省运城市开发区干部的思想解放,促进两地交流合作,为提升运城产业发展、经济管理、改革创新、招商引资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EDUCATION AND TRAINING BASE FOR SHENZHEN AND DALIAN CADRES

0755-26534027

0755-86026754

邮  箱:1504133967@qq.com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文楼7楼

温馨提示:本站点为公益性学术网站,相关文章如涉及侵权请与我们联系。

2003-2018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