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马鞍山市雨山区领导干部创新发展专题研修班(两期)圆满结束

\  \
 

2019年11月18—29日,“2019年雨山区领导干部创新发展专题研修班”(两期)在深圳大学如期举办。两期研修班分别由雨山区委副书记唐杰,雨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向阳带队,参与人员包括雨山区直各单位(部门)、乡镇街道正职领导干部以及部分优秀年轻干部共105人。

两期培训班分别于11月18日,11月25日在深圳大学科技楼正式开班。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副主任高兴民,雨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向阳,雨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袁奇、雨山区委副书记唐杰,雨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吴红艳分别出席了两次开班仪式。陈向阳部长在发言中提到,深圳是中国城市的发展标杆,有标志性也有示范性,学员们要带着思考和问题去学习,从深圳的发展经验中汲取养分,探讨内驱动力,寻找出问题的答案,才能把学习到的经验更好地应用到工作中。

\ \ \

课堂教学部分,本次培训班共开设了8门特色课程,包括《深圳经济转型: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中美贸易战及应对方略》、《深圳成功招商引资经验分享》、《新型智慧城市理论实践》、《习近平改革开放思想与深圳实践》、《开放经济与区域发展及如何构建开放经济体系》、《国际视野下的城市街区治理》、《深圳行政体制改革与管理创新》,讲课教师来自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深圳市商务局招商推广处相关领导干部,以及深圳大学、深圳市委党校、香港创新模式与产业发展研究院、深圳市人才研究会、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的专家学者,名师云集。

\ \ \

内容丰富的现场教学一直以来都是深大干部培训中心的课程安排特色,此次研修班的学员们走访了华为、腾讯、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福田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福田区行政服务大厅、前海自贸区、宝能科技园、莲花山公园等地。从党的建设、经济转型到招商引资、智慧城市、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学员们得以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深圳,感受实干建设精神。

2019年11月22日、29日上午,第一第二期2019年雨山区领导干部创新发展专题研修班顺利结业。结业仪式上,出席领导给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EDUCATION AND TRAINING BASE FOR SHENZHEN AND DALIAN CADRES

0755-26534027

0755-86026754

邮  箱:1504133967@qq.com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文楼7楼

温馨提示:本站点为公益性学术网站,相关文章如涉及侵权请与我们联系。

2003-2018 ©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